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古劳镇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水平,6月21日,古劳镇组织开展《广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镇委书记谢文清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1.jpg

  会上,镇委书记谢文清围绕营商环境的定义、基本原则、优化营商环境职责、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解读,并结合古劳实际,对做好当前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jpg

  镇委书记谢文清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条例》学习。要深刻认识到本次宣讲会的深刻意义和当前我镇提高营商环境的必要性。各村(居)、部门要吃准吃透精神内涵,并结合工作实际,熟悉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做到以知促行、学以致用。二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镇上下迅速掀起《条例》学习热潮,利用“印象古劳”公众号、微信群、LED滚动屏幕等载体,多层面、全方位地进行学习宣传,是辖区内企业、群众深入学习《条例》内容,扩大覆盖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完善服务体系。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强重点企业“镇领导挂钩联系+服务专员驻企”机制作用,进一步完善企业服务,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力求做到企业服务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聚焦存在问题革除积弊,为辖区内企业、群众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精准的服务。

  接下来,古劳镇将深入贯彻《广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神,不断探索优化工作举措,以更坚定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精神,纵深推进营商环境助推我镇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