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心系教育大爱无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7日上午,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捐赠仪式在古劳镇连南小学新教学楼中厅举行,兴业银行江门分行行长赵昆、副行长温敏坚、欧文蕾,鹤山市教育局副局长吴巧菁,古劳镇副镇长熊颖昌、中心校校长周辉参加活动。 

1.jpg

△少先队员代表为参会人员戴上寄托着未来与希望的红领巾。

  连南小学李明健校长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代表全体师生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谢意,全体师生将怀着感恩之情,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2.jpg 

   古劳镇副镇长熊颖昌代表古劳镇委镇政府致辞,他首先感谢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一直以来对古劳镇教育事业的关心与帮助,肯定了连南小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在场师生珍惜学习环境,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以知识改变命运;要常怀感恩之情,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3.jpg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昆女士表示,将在公益事业路上继续砥砺前行,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学校贡献一份绵薄的力量,并希望这笔善款能改善师生们的学习环境,助力古劳镇教育事业发展。

  连南小学学生代表吕茵禧同学代表古劳镇连南小学1000多名学生致感谢辞,并向在座的叔叔、阿姨郑重承诺: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怀和爱,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决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

4.jpg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向连南小学致送爱心捐赠支票,总值27.14万元。

5.jpg

△连南小学回赠致谢牌匾。

6.jpg

△与会嘉宾为少先队部室揭牌。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