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聚“她”力量,古劳又一重点企业成立妇联组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广发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古劳镇妇联的指导下,10月26日下午,鹤山倍狮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妇女大会顺利召开,古劳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汤蕴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2合影.jpg

▲鹤山倍狮科技有限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合影留念

  鹤山倍狮科技有限公司共有60名妇女干部职工(含劳务工),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1位女干部职工为鹤山倍狮科技有限公司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其中,冯翠明当选担任主席,冯婉仪、王双双当选副主席。

4明.jpg

▲倍狮科技有限公司妇联第一届妇联主席冯翠明作表态发言

5汤.jpg

▲古劳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汤蕴诗发言

  古劳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汤蕴诗对鹤山倍狮科技有限公司妇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妇女委员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在助推企业发展中凝聚巾帼力量。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团结动员企业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助推企业发展凝聚巾帼力量。

  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巾帼担当。要紧紧围绕市十三届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全力推动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的部署,激励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企业建设,为推动中欧合作区核心区建设增添巾帼活力。

  三是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做好妇女工作中创建巾帼之功。为企业妇女干部职工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贴心的服务,努力将妇联组织打造成有温度、有情感、有凝聚力的“娘家”。

6狮.jpg

  鹤山倍狮科技有限公司由英国EXPEND投资公司投资于鹤山于2000年8月成立。现有员工376人,拥有现代化厂房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全自动注塑机和快捷方便的自动化流水线,主要生产:塑胶成型,电子PCBA,电子电器成品,EMS组装等,产品远销欧美市场。公司建立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籍由系统和科学的管理制度,全面完善公司的管理体系,ISO14001,OHSAS18000已在逐步完善,以提升经营管理体系,达到与国际竞争水平,立足于中国,望眼于世界。公司秉着科学管理,顾客至上,优质服务的企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宗旨,及外部重服务,内部重管理的模式,使企业不断的发展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