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古劳镇开展国庆节前现场督导筑牢安全防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做好古劳镇2021年国庆节期间安保工作,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近日,古劳镇召开2021年国庆节期间安保工作部署会并于9月30日下午开展现场联合督导工作。镇领导唐行知等相关领导班子以及各有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古劳镇开展国庆节前现场督导筑牢安全防线_1

  在华侨城古劳水乡宾客中心现场,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该企业负责人关于国庆节安保工作的汇报,就每个环节、细节进行深入研讨布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完善有关措施,尽快查漏补缺,提高思想警惕,将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防患于未然。

古劳镇开展国庆节前现场督导筑牢安全防线_2

  在茶山广顺饲料厂疫情防控排查点,督导组一行细致查看了现场登记材料以及察看新增的各项硬件设施,唐行知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检疫标准,加强森林防火宣传,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的决策部署。

  据悉,古劳镇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国庆节安保工作要求,主动提前作为,上下联动,多部门联合,立行立改。多次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交警大队、交警三中队、镇派出所、华侨城、各村居委会等有关部门单位进行会商,以问题为导向细化各项安保措施,形成安保工作方案,在辖区共设置7个防护卡点以及13个村(居)值守点,每天有约200多人参与辖区的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值守工作,进一步筑牢古劳镇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