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明纪律知敬畏,古劳镇动员部署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9月16日下午,古劳镇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镇全体在编干部、各村(居)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两新”党组织书记共12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8144654.jpg


  会上,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黎永昌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重要论述。各村(居)、各部门要广泛开展体验式、互动式、启发式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



   镇党委书记谢文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严纪律铸忠诚”的主题,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百年历史经验,剖析了身边的案例,为全体人员再次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谢文清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勠力锻造举旗护核、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二要切实守好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要坚决树牢宗旨意识、始终站稳人民立场。 

微信图片_20210918144710.jpg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纪律教育专题片《百年“纪”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开展反腐倡廉、管党治党不断走向完善和胜利的历史,警醒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918144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