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古劳镇召开人才科技工作座谈交流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让人才科技政策更好落地践行有成效,帮助企业解决人才科技工作中存在困难,提升人才科技工作质量,11月21日,古劳镇举办人才科技工作座谈交流会,市人才工作办、人社局、古劳镇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人才代表、人事工作者共40人参加。





已处理1574734391794ef6666e4a1e834e3e57860646e1c656.jpg已处理1574734391794c1006a3a8b0f5b3a227ae2a9f35bf7e.jpg


  座谈会上,雅图仕分享了贯彻人才政策、技能人才评定的经验做法,雅图高新介绍了建设博士工作站建站和申报经验,雅图仕职校针对企业用工从选和送、定向(订单)培养等角度进行学生培养经验分享。

  会上,市人才工作办、市人社局,镇经促局、人社所、组织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人才代表、人事工作者就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后人才工作方向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企业人事工作者提出如何办理技能评定、补贴申领和申报博士工作站等疑问问题。

  据了解,座谈交流会还下发《博士、博士后——科研平台申报指南》、《江门人才政策》、《江门市人才补贴政策宣传手册》等政策资料150本。通过践行人才政策和分享先进人才经验做法相结合方式,下一步古劳镇将继续加强人才招引和培育,完善各类人才信息库和需求库建设,协调企业办理各项评定、补贴申办工作,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通过人才建设引领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