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守初心 担使命——古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7日下午,古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林美玉到会指导,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镇政府机关党员等参加会议。镇委副书记吕国新主持会议。

已处理1568712456332DSC_0117.JPG

会上,镇委委员、组织委员赖应华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及鹤山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已处理1568712773555DSC_0108.JPG

镇委副书记、镇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海燕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紧密结合实际,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工作融入贯穿到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创文创卫、生态旅游发展等各项中心工作中。坚持理论武装与调查研究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泛听取意见、深入研究分析。坚持问题导向和真抓实干相结合,深刻剖析反思,自觉对表对标,结合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夯实责任分工、强化精准施策、营造良好氛围、坚持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已处理1568712456331DSC_0120.JPG

林美玉组长对古劳镇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已处理1568712456333DSC_0127.JPG

会议结束后,古劳镇迅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进一步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等,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谋划、统筹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共同推动我镇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已处理1568717756937DSC_0115.JPG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次重大的政治检验。古劳镇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拼搏竞进,奋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