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和卫生院临时电源工程招标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共和卫生院临时电源工程招标公告

共和卫生院临时电源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就绪,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标工程概况:

1、本项目是共和卫生院临时电源工程。工程建设地点为鹤山市共和镇卫生院。工程内容:拆除旧的杆上式315KVA变压器一台、安装新的500KVA变压器(供电部门提供)、敷设VV-240mm2连接电缆30米、在原有负荷箱加装400A/3P自动空气断路器1台,安装120KW不锈钢三相计量配电箱1台,楼层系统配线由三号楼北侧公用配变计量箱敷设铜芯电线至各层动力箱、安装相关接线端子等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2、建设地点:共和镇卫生院。

3、工期:完成本工程时间为20天(晴天),遇雨天按镇水利会资料适当顺延。

二、投标人要求:

投标的单位必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且具备电力工程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及相应的工程施工经验

  1. 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2019年4月16日至2019年4月19日的工作时间内,在鹤山市共和镇卫生院或鹤山市共和镇集体小型工程招投标中心接受投标申请人报名及索取招标文件。投标申请人持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进行报名、递交投标申请书及索取招标文件。(若不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公证处证明)。

    四、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下午3时,迟到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法:

    联系人:金院      联系电话:0750-8301166

     

    鹤山市共和镇卫生院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