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爱卫活动】清洁家园齐动手——共和镇爱国卫生运动进行时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创造健康安全整洁干净的良好环境,抓住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契机,共和镇、村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镇爱卫会于2月23日开展的以“巩固提升、全面建成”为行动目标的爱国卫生运动。

扫地图片.jpg

  活动现场,共和镇各村(社区)的驻村干部、村委会工作人员和党员义工、志愿者带备扫帚和垃圾铲等劳动清洁工具,清理绿化带内垃圾和杂物,整治卫生死角,疏通沟渠,消除积水等“四害”孳生地。

扫地拼图.jpg

  下一步,共和镇将继续加强爱国卫生宣传,提高市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从自己做起,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活动中,同时,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营造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共享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