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政协共和镇(工业城)联络组委员工作室启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鹤山市政协共和镇(工业城)联络组委员工作室正式启用。鹤山市政协主席冯伟华,鹤山市委常委、共和镇党委书记、工业城党工委书记刘德贤、鹤山市政协副主席林慧梅以及共和镇(工业城)政协联络组成员等13人参加活动。

冯伟华主席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是推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的生动实践。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自觉地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推进委员工作室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使委员工作室成为传递党的好声音的“主阵地”。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业城是中欧合作区建设的主战场,要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组织委员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使委员工作室成为汇聚民智、助推发展的平台。三是要服务群众凝聚共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理念,通过接待群众来访、座谈听取意见等形式,了解群众诉求,及时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使委员工作室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

鹤山市政协共和镇(工业城)联络组委员工作室设于鹤山创新中心2号楼2楼,将作为政协委员学习交流、政策宣传、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参与基层协商监督等活动的全新阵地和平台,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


共和镇(工业城)政协联络组将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用好委员工作室平台,引导委员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多做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将委员工作室打造成政协活动的“联络站”、党政与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