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和镇:开新局 谱新篇 暖企行动奋进“开门红"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鹤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新春开局动员会召开。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提振精神,加压奋进,以起步即加速、开局即冲刺的精气神,保持昂扬斗志、冲天干劲,汇聚起“如虎添翼开新局,虎虎生威向未来”的磅礴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主持会议】



为增强园区企业发展信心

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鼓足干劲,坚定信心

奋力实现全镇经济发展“开门红”

鹤山工业城(共和镇)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开展一系列暖企走访活动


  共和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开展“暖企”行动,分别带队前往园区各挂钩企业,与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座谈,主动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将最新惠企政策传达到企业,竭尽所能为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文宁开展暖企活动】

  陈文宁表示,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开拓市场,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力,并持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企业发展“安全线”,喜迎新年发展“开门红”。

【镇人大主席陈魏瑜开展暖企活动】

【镇委副书记李少明开展暖企活动】

【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暖企活动】


  暖企活动中,镇领导向企业员工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接下来

鹤山工业城(共和镇)将持续

畅通政企沟通渠道

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推动企业高质发展

为鹤山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

贡献共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