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工业城(共和镇)靠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8日上午,鹤山工业城(共和镇)召集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主任等,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已处理1644311440637微信图片_20220208170951.jpg

  这是自2月7日新年第一天正式开工以来,镇领导召集召开的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共和镇委书记胡国伟形容这是一场与病毒进行“围追堵截”的战役,他要求全体干部群众团结一致,把工作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抓住当前外来务工人员春季返工的七天关键时期,严格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已处理1644311440638微信图片_20220208170956.jpg

  共和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文宁传达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华景关于当前疫情防控“五方面发力”的工作要求,穷尽一切办法,发动所有镇村干部力量,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综合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歼灭战。

已处理1644311440637微信图片_20220208170903.jpg

  会上,镇人大主席陈魏瑜、副书记郭崇文、副镇长梁坚俊分别就目前疫情防控大数据推送、最新措施及“三人小组”工作等作情况汇报,并就工作中出现措施落实困难等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镇委副书记李少明就如何与企业沟通协调做好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构思、做法;铁岗居委会因地处圩镇周边,村内出租屋较多,人员构成复杂,造成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大,其居委会书记(主任)吕成就在会上以挂图作战的方式,汇报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及预警方案。

已处理1644326079509微信图片_20220208211354.jpg

  陈文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如何抓好抓实抓细工作是重点,一是要树立正确的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扎实推进工作,行动上要抓实抓细;三是工作任务要具体化,对村(居)、企业等重点点位作明确指引;四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分解任务、层层落实,逐个企业、逐个楼栋、逐个商铺、逐个出租屋,逐一摸排,不遗漏任何一个可疑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