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侨都星火”共和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侨都星火”共和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坚持党建引领,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努力构筑疫情防控的牢固防线。

  2022年1月15日,为配合共和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各村居“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迅速响应号召,协助开展现场秩序维护、检测引导等志愿服务工作。

图片2.png

图片4.png图片5.png

  大棚搭起,核酸检测现场已经排满了群众。“侨都星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早已做好了个人防护,热情投入到共和镇各村居的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在进、出入核酸检测点,严格督促群众扫码测温,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指导群众出示核酸葵花码,帮助老人、小孩、残疾人等进行核酸检测,协助录取群众信息。

图片6.png图片7.png微信图片_20220117164429 - 副本.png微信图片_20220117164439.png微信图片_20220117164436 - 副本.png图片14.png

图片16.png

  本次共和镇全民核酸检测行动,让防疫一线“志愿红”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主动“请战”,马不停蹄,一刻不曾懈怠,这就是“老兵”志愿者的风采。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老兵志愿者们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锋模范作用,让“侨都星火”志愿服务队队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供稿人:吕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