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新时代文明实践】“虎年大吉,情暖社区”党群联动春节爱心探访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在鹤山工业城(共和镇)非公企业党委的指导下,鹤山工业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虎年大吉,情暖社区”党群联动春节爱心探访活动,为困难群体送上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恒富制衣、德和科技、隆鑫机车、联塑安防党支部共8名党员、积极分子参与探访活动。



入户慰问

112日上午,在村委干部和热心居民的带领下,党员分组到来苏村、大凹村、良庚村、泮坑村,为独居长者、五保、残疾人等重点服务群体送上新春祝福和贺年礼包。






亲切交谈

活动中,慰问队伍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量血压,送爱上新春祝福,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走访慰问不仅从物质上给予帮助,更要从思想上对走访慰问对象给予关心,做到思想引导的效果,鼓励大家坚定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嘱咐他们要做好防疫措施,不要放松防疫警惕性,过个健康平安年。

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量血压



党群联动春节爱心探访活动是党群服务中心每年常规服务,通过“两新”党组织牵头,发动支部党员参与,党员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擦亮党员身份。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在时时刻刻关心着他们,让慰问的群众更加真切感受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