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文明共和】城管对这种行为Say No!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强化春节前共和镇工业园区管理,整治工业园区内占道经营现象。连日来,共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办联合共和镇经发办、城监大队、派出所及工业城物业管理公司,对工业园区内屡次占道经营、乱摆乱卖的摊贩进行强势整治。

整治前


整治后



由于流动商贩看中了工业园区周边的超高“人气”,部分商贩在此占道经营摆摊设点叫卖小吃、服装等,影响了人车通行、造成交通安全隐患,有损镇容镇貌。执法整治小组对违规商贩进行教育劝导,指出其占道经营、占道堆货等侵占公共地方行为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危害,引导流动商贩进入疏导点规范经营。

整治前


整治后



下一步,共和镇相关部门及物业管理公司将持续加强日常宣传、管理整治力度,对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防止“反弹”。

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居民能够自觉抵制占道经营行为,主动进店、进场购买商品,让占道经营无利可图,共同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良好工业园区环境,切实保障工业园区内道路交通安全以及卫生整洁有序。



文明共和,

有你有我,

让我们一起向占道经营Say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