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共和小摊贩,不要再“乱摆卖”了!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圩镇市场周边秩序,提升共和镇环境品质,共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监队)多次加大对“乱摆卖”的整治力度,但共和综合市场、共和夜市周边占道摆卖现象屡禁不止,经常造成交通堵塞和环境卫生脏乱。


为此,共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监队)

组织开展镇容镇貌专项整治行动

对乱摆卖、占道经营行为

进行高压整治和强力执法


提前谋划

 召开工作研讨会

  为有效整治市场周边乱摆乱卖、圩镇环境卫生及商铺占道经营等问题,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组织城监队员召开工作研讨会,提前谋划,共同商讨整治措施。


动态调整

 早上6点巡查整治

  1130日起,城监队加强人员布控,灵活调整上班时间,提前到早上六点到市场周边巡查,引导小摊贩到综合市场内对应摊位摆摊。

  同时,以宣传教育为先导,边宣传边执法。对辖区乱摆卖、超门线经营的行为劝导教育,对少数屡教不改的“钉子户”严格执法,采取必要的整治措施。本次整治行动有效地打击了部分商铺的违规行为,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对商铺占道经营及乱停乱放进行整治】


温馨提醒

共和综合市场内设置了多个

免费的!

免费的!

免费的!

流动蔬菜摊位

(无使用时间限制)


为了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希望各位小摊贩积极配合

到市场内对应摊位摆摊

不要再“乱摆卖”


下一步

  接下来,共和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城监队)将加强日常巡逻和整治,联合有关部门对商铺占道经营、乱扔餐厨垃圾和生活垃圾等行为依法查处,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镇容镇貌和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