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抗击疫情,鹤山工业城这家企业积极贡献力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疫情当前

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

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

有一种善举叫“尽我所能”


为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防疫隔离点的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卫生安全防护,加强隔离酒店工作人员个人卫生安全防护工作和酒店安全保卫工作,1119日,在共和镇政府的牵线下,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鹤山市集中隔离酒店无偿提供使用远紫外线灭菌门、紫外物表消杀机等防疫物资,并协助做好人员消毒与行李物品全面消毒,强化酒店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隔离酒店驻点负责人代表隔离酒店向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表达了感谢。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指导隔离酒店工作人员操作远紫外线灭菌门、紫外物表消杀机,并详细讲解其消毒原理。远紫外线灭菌门、紫外物表消杀机的投入使用,给入住酒店的隔离人员和行李物品进行全方位消毒,这给防疫工作增加了一道安全保障。

近日,在镇委镇政府的支持下,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为共和镇中心小学教室提供和安装了紫外线杀菌吊灯。

杀菌吊灯与教室照明灯错落有致布局,不干扰学生日常上课的照明需求,放学之后即可设置定时消毒,使用和维护方便。每间约60平方米的教室,安装了4盏紫外线杀菌吊灯。

吊灯采用高效紫外线杀菌技术,物理消毒,无二次污染,无臭氧产生。每日消毒30分钟,孩子们第二天就可以继续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中上课学习,保障了学生和教职工疫情防控时期的安全健康。

去年年初疫情刚起之时,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曾连夜捐赠物资,千里驰援武汉疫区。

需求就是使命,效率就是生命。2020126日凌晨2点,在了解到疫区救援物资匮乏的消息后,广明源与武汉市相关部门取得联系,明确物资需求清单,制定生产和运输方案,组织员工加班加点,开通生产线进行组装,迅速将无偿捐献的一批紫外线消毒杀菌器装车连夜送往湖北疫区,成为鹤山市最快作出支援行动的企业。

从紧急需求确认、制定生产和运输方案、组织人员装配到物资离厂,用了不到9小时。127日,该批救援物资被成功送到武汉等地,分别由当地疾控中心和公安局负责接收,并分配到武汉及周边多座城市的医院。

  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专注于光科技应用的研发与制造。产品及服务范围涵盖通用照明、车用照明、特种光源特别是紫外公共消杀应用、植物照明及人工光垂直种植解决方案。公司经营稳健,持续发展。23年来以专业的产品技术、优良的产品品质及周到的客户服务获得国内外市场的一致认可。

公司占地面积近8万㎡,年产上亿只光源产品,销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曾获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等荣誉。广明源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为“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董事长洪燕南为“江门市照明电器行业协会”永久名誉会长。


广明源作为专业光科技应用供应商

实现了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共赢

承担起了一家良心企业

应尽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