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党史悟思想,严纪律铸忠诚!共和镇深入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和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共和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文宁出席会议,镇全体在编干部以及各村(居)委会干部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共和镇纪委书记冯嘉伟向与会干部上“学党史悟思想严纪律铸忠诚”廉政党课。课堂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如何在自我革命中浴火重生、凤凰涅槃,跳出历史周期律;讲述了我们鹤山的一些身边人、身边事,以案施教,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引以为戒,防微杜渐,防止腐败事件发生。



会上,陈文宁就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与干部作深入交流,并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不折不扣抓作风,全镇上下必须围绕中欧合作以强有力的贯彻落实开创新局面。

三是要严于律己永葆清正,做坚守初心、廉洁自律、忠诚担当的好干部。



随后,活动还召开了一场新提拔股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由镇纪委对15名近期得到晋升提拔的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坚持把纪律“说”在前面,把警钟“敲”在任前,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清正廉洁的“防火墙”,促进党员干部廉洁履职。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通过这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在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时刻做到洁身自好,反躬自省,戒尺常挥,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