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扫黑除恶展新貌》粤剧专题晚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9月21日晚,由江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鹤山市委政法委(扫黑除恶办)等单位特邀江门市粤剧传习所排演一台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扫黑除恶展新貌》粤剧专题晚会,旨在通过以戏教人、以戏育人的创新方式,让扫黑除恶工作更加深入民心。吸引近150名群众到场观看,现场气氛热烈,共派发宣传礼品、宣传资料约150份。

  晚会以《扫黑除恶展新貌》大联唱拉开序幕,随后,《游客当官记》、《归来好春光》、《横财难就手》轮番上演,节目内容贴近群众生活,通过粤剧形式诠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题材新颖,以歌曲大联唱、谐趣小戏、小话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让广大人民群众耳目一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积极参与其中,演员的精彩表演获得现场群众热烈反响,迎来阵阵掌声。

  晚会以创新宣传模式让群众树立起“扫黑除恶 人人有责”的意识,共同创造安定和谐的社会局面,不断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已处理16007691581331.jpg

已处理16007691581362.jpg

活动开始前派发宣传单张和小礼品

已处理16007691581323.jpg

大联唱《扫黑除恶展新貌》

已处理16007691581384.jpg

粤剧小戏《游客当官记》

已处理16007691581365.jpg

小话剧《归来好春光》

已处理16007691581376.jpg

粤剧小戏《横财难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