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用温度凝聚欢乐——“汉彝一家·乐聚共和”工业城彝汉职工晚会暨得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15日晚上七点半,在鹤山工业城非公党委、镇组织办、镇团委、镇工委会的指导和支持下,鹤山市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牵头企业工、青、妇群团组织共同主办“汉彝一家·乐聚共和”工业城彝汉职工晚会暨得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同善社工还精心设计了扫黑除恶抢答问题互动游戏与其他便民服务,得到了众多村民群众的青睐,很快各个摊位便排起了长龙,大家有说有笑,边互动边学习。在工作人员的安排协调下,陆续汇集的群众有序地排队参与各个摊位的服务,有玩游戏的,有拍照宣读扫黑除恶标语的,有接受义诊服务的,人流络绎不绝,队伍井然有序。

已处理1598006055758图片1.png

  晚会中场设有奖问答环节,将禁毒宣传、反邪宣传和扫黑除恶宣传等知识内容融入到节目中去,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抢答,在与群众的互动中广泛宣传禁毒、反邪与扫黑除恶知识。广大群众纷纷学习如何识别毒品,反对邪教以及了解“黑恶势力”,并表示会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远离邪教,并且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同“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

已处理1598006055760IMG_8319.JPG

  本次活动通过党建引领、群团共建的形式,成功为汉彝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文化建设、构筑村企共建走出可复制模式。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用温度凝聚欢乐!共享共和的发展,感受共和人文魅力,共同促进平安和谐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