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工业城虚位以待,“职”差一个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随着万洋众创城、中科瑞龙等项目的推进与落地,鹤山工业城(共和镇),这个大名鼎鼎的“鹤山副中心”,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集群齐头并进,正逐步成为鹤山市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的主战场,朝着承接大工业、大项目的理想载体发力迈进。

鹤山工业城.jpg

鹤山工业城

行政服务中心.jpg

行政服务中心

行政服务中心2.jpg

  鹤山工业城是江门鹤山产业集聚地,2018年被列入国家开发区目录,升格为省级产业转移园。2019年园区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超200亿元。荣阳铝业、联东U谷、智诚科技等超10亿元大项目和创维光科技、瑞星新能源等超亿元重点项目先后落户鹤山工业城。

富华机械装备制造工业园.jpg

富华机械装备制造工业园

世运电路.jpg

广东世运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得润电子.jpg

鹤山得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创维.jpg

江门创维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德和科技.jpg

德和科技有限公司

  鹤山工业城有昆仑中学、共和中心小学、工业城第一幼儿园等优质学校,碧桂园天麓湖、时代春树里等高档住宅,生态公园、体育运动公园、高尔夫球场,碧桂园和万达嘉华星级酒店等生活配套设施,笔架山公园、人才公寓、职教园区、文化中心、总部经济服务区等项目正加紧推进。

昆仑学校.jpg

鹤山市昆仑学校(资料图)

工业城第一幼儿园.jpg

鹤山工业城第一幼儿园

万达嘉华酒店.jpg

万达嘉华酒店

碧桂园天麓湖.jpg

碧桂园天麓湖

  近年来,随着园区企业正不断增多和壮大,现有大量管理人员、技术工人、办公室文员、车间普通工人等岗位空缺,欢迎有热情、有目标、有追求的您莅临鹤山工业城这片热土,共谋发展。

车间1.jpg

车间2.jpg

  一大波优质岗位在鹤山工业城虚位以待,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拨打以下咨询热线。


  咨询热线(上班时间接听):

  0750-8305333(共和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0750-8763536(共和镇经济促进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