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政企同心】政府暖心关怀显担当,爱心企业上门表谢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昨天下午,鹤山市舒柏雅实业有限公司向市政府、共和镇政府赠送锦旗,向市委市政府在疫情期间积极帮助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321170657.jpg

  市领导李健中,共和镇、市工商联、市人社局、市科工商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座谈会上,鹤山市舒柏雅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感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各部门积极发挥自身职能,积极协调组织,解决了企业疫情期间的用工困难,助力该公司复工复产。

  市领导李健中对鹤山市舒柏雅实业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所做的贡献以及公司复工复产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李健中指出,口罩是防疫的重要物资,企业要扩大原材料的进货渠道,提高产能,确保供应。

  随后,鹤山市舒柏雅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向鹤山市政府赠送“政企同心齐抗疫 暖心关怀显担当”锦旗,市领导李健中代表市政府接收了锦旗。

  向共和镇政府赠送“防控疫情 心系企业 精准施政 助力复工”锦旗,共和镇镇长丁俊超代表镇政府接收了锦旗。

微信图片_20200321170720.jpg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鹤山市舒柏雅实业有限公司严格执行省“四个到位”、“八个一”防疫工作要求,以“一预案两方案三指引”防疫工作部署为抓手,全面落实防疫物资、防疫工作管理、防疫隔离区、防疫消毒、防疫宣传等工作。同时,该企业迅速准备防疫物资生产设备和加工原料,分别加工生产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液,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防疫及复工生产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00321170724.jpg

【鹤山市舒柏雅实业有限公司】

  (一)指导企业落实“一预案、两方案、三指引”,制定《鹤山市舒柏雅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及《鹤山市舒柏雅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预案》。督促每一位员工有序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管理。迅速成立督查工作组,开展园区疫情防控监督,常态化进行监督检查,对车间、宿舍、饭堂、办公室等人员集聚地方进行每天监督,在工作流程、工作守则、工作重点等多方面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指导企业、工作人员、务工人员有序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1170729.jpg

【舒柏雅工作车间】

  (二)上门服务企业,指导拓展防疫物资生产业务。工业城经促局协调企业购买防疫物资生产设备、生产原料,联同共和镇工商所积极与江门市市场监督局、鹤山市市场监督局沟通协调,协助园区企业舒柏雅完成医用口罩生产备案并取得生产资质,首批产品已在省检测机构完成检测。

微信图片_20200321170739.jpg

  【新增防护口罩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