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创文冲刺】共和镇召开创文工作部署会议,迅速落实助创文!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2日,鹤山市召开文明委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动员大会。会议号召全市上下一鼓作气,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拼劲、狠劲、韧劲延续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下全市创文工作的“快捷键”,全力打好创文冲刺夺牌攻坚战。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共和镇委书记林锡波、镇长丁俊超和相关分管领导、创文办全体人员、各村(居)书记在共和镇分会场收看了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321165256.jpg

  【共和镇分会场】

  今天上午,共和镇召开2020年创文工作会议,会议根据鹤山市召开文明委第一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冲刺动员大会精神,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针对我镇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按照“补短板、创亮点、提素质、促长效”的原则,进行了2020年创文工作部署——从硬件提升、环境整治、文化提升、长效机制四大方面抓好2020年创文工作,各责任部门要将各项工作压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321165312.jpg

  工业城(共和镇)创文工作会议会上,丁俊超镇长提出: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

  二、将创文工作常态化,要以迎检的要求和标准落实到日常工作管理的过程中,使创文工作成为全民自觉行动;

  三、整改行动要迅速,从根本上提升工作水平和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321165317.jpg

【共和镇镇长丁俊超】

  近日,市创文组督导组组长郭健带队到共和镇开展创文督导工作,指出我镇当前创文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我镇人居环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我镇创文办对标对表,向各部门(片区)、村(居)委会发出创文督导清单,各责任部门收到清单后迅速落实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321165322.jpg

微信图片_20200321165325.jpg

微信图片_20200321165328.jpg

微信图片_20200321165331.jpg

  【各部门(片区)、村(居)委会落实整改】

  2020年,我镇将举全镇之力为全市创文工作加分,坚绝不拖全市的后腿,助力鹤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鹤山加油!共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