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暖企行动:5万只口罩送到生产一线,为企业复工复产添保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解决防疫物资缺口等问题,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2月21日,复工企业收到来自共和镇政府的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助力企业复工防疫“两不误”。

已处理1582607593585c34af5a8edfa89ff74f74a234a5db5e8.jpg

  “很感谢政府对我们企业员工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及时把这些口罩分发给一线的员工。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一定可以把防疫和复产工作都做好。”江门市博盈焊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已处理1582607593586685dbd3b92174ec95adf68ffdd4ae4cd.jp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鹤山工业城(共和镇)经多方协调,积极筹集资金,从多方渠道购买了5万多只防疫口罩、消毒液一批,送给园区的复工企业,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共和镇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决心,助力辖区企业全面复工达产。

已处理158260759358511aeac72fbb776f814fe040cfa8d03c5.jpg

  口罩、消毒液属于应急物资,如何解决物资紧缺的困难?请看看鹤山工业城的“硬核”措施:

  迅速行动,拓展渠道购买防疫物资;

  广泛发动辖区内的企业捐赠口罩,尤其借助很多有采购渠道的工商企业,储备口罩一批;

  积极配合应急防控用品生产企业尽快复产达产,协助有生产条件的企业采购生产设备及原料,争取审批口罩生产线生产资质。

  接下来,工业城将继续协助园区企业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以应对企业防疫需求,确保防疫物资充足。

已处理15826075935854799056befa5606bd8e016f9b33abc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