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通告】鹤山工业城行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将作出以下调整...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鹤山工业城行政服务中心将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现、防控和应急行政工作的基础上,充分保障服务好群众。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整业务受理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 (国办发明电(2020)1号),现鹤山工业城行政服务中心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对外服务。

二、调整业务办理方式

  鹤山工业城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现场业务的办理方式调整为只接受电话微信预约办事,暂不办理现场取号。广大群众以预约办、自助办、指尖办为主,通过线上申报、线下邮递材料的方式来办理事项,以避免人员聚集到大厅造成交叉感染。

  办理方式如下:

  方式一:电话预约办理

  拨打预约电话13430250885(服务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进行预约。

  方式二:微信预约办理

  通过鹤山工业城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号码:13430250885)进行预约。

  您在预约后,我们将合理安排群众办事时间,减少您在大厅内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方式三:自助终端办理

  携带二代身份证,按照自助终端机提供的操作指引办理。我们已在共和镇公共服务中心、鹤山工业城行政服务中心、共和之家、来苏村委会、大凹村委会、平汉村委会等地铺设了7台“侨都之窗”自助终端机,可以办理社保、人社、公安、税务、住建、卫健、不动产等部门的78个事项。

  方式四:QQ办理

  企业准入网上发送资料,请添加QQ:475696157。

三、疫情防护提醒

  鉴于服务大厅人流量大,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如确需到鹤山工业城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办理业务,请您自觉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以及路线指引,为大厅通风和消毒工作提供必要的配合。对于没有预约、不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我们将暂不允许进入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离开大厅时,请您将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出大厅,并丢弃至密封垃圾桶。

  若有新的调整变化,将另行通告。


  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750-8308901, 0750-830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