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鹤山市公安局严格按照市委和上级公安机关党委要求,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全局民、辅警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士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晓滨,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鹤山市公安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和机关单位领导、民辅警代表共50余人在主会场集中收看。

IMG_0037 ps.jpgIMG_0068.JPG

  局联勤指挥部、交警大队、派出所及监所等单位共计450余人通过分会场进行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报告精神。

  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鹤山公安广大民、辅警聚精会神、全情投入,深受鼓舞、满怀激动。

110_副本.png监督信访室_副本.jpg1中山所_副本.jpg6共和所_副本.png

  会后,大家热烈讨论,交流心得,纷纷书写感言、抒发体会,表示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必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