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民禁毒】童心画梦,鹤山公安禁毒宣传进校园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鹤山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积极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近日,鹤山市公安局宅梧派出所联合宅梧镇邑康家园、宅梧小学和鹤山市阳光社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主题禁毒亲子绘画比赛活动,同学们集思广益,踊跃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6011127301.jpg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巧妙构思,认真创作,以“向毒品说不——珍惜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设计制作的图文作品通俗易懂,深刻反映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同时民警还现场宣传了防毒、拒毒的方法,阐明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活动评比出一大批优秀作品,获评优秀作品学生被评为禁毒宣传小天使,并为他们颁发奖状和证书。

微信图片_20220601112730.jpg微信图片_20220601112831.jpg

  通过举办禁毒亲子绘画比赛活动,寓教于乐,使学生和家长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有效地掌握禁毒知识,极大提高禁毒教育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禁毒文化氛围,为实现无毒校园提供了坚实的支撑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206011141132.jpg微信图片_2022060111273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