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公安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鹤山市公安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晓滨主持,全体局领导,各副科级单位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全局 (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我党历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全局 (4).jpg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中的新提法、新要求、新举措、新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到推进社会治理、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等各项公安重点工作上来。

  一、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全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

  二、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不移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决担负起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决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健全完善安全隐患常态化排查整治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会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鹤山公安发展各项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工作主线,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鹤山、法治鹤山为工作目标,精心谋划明年公安工作思路。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鼓足干劲冲刺年终、斗志昂扬启航未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为鹤山的繁荣发展做出鹤山公安的崭新贡献!

指挥中心 (1).jpg政工 (2).jpg巡警.jpg刑警.jpg古劳.jpg鹤城.jpg龙口.jpg桃源.jpg宅梧.jpg雅瑶 (2).jpg

  会后,全局各单位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公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