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公安局到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开展进厂企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0年5月29日下午,鹤山市公安局联合市扫黑办到古劳镇雅图仕印刷有限公司开展进厂企大型宣传活动。活动通过主题宣讲、特警演练、摆放展板、派发单张等形式,向企业广大员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禁毒拒毒、网络安全等宣传工作。

  在活动现场,鹤山市公安局民警按照常态化防疫工作要求做好配戴口罩、遵守入厂防疫检测措施,同时严格控制人流,组织雅图仕人员分批有序进场。

  活动中,特警们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员工们传授自我防范的方法,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一招制敌的技能展示,赢得了人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照片 (1).jpg照片 (2).jpg照片 (9).jpg照片 (5).jpg

  特警还对雅图仕安保人员开展了防暴技能培训,以提升企业的安全保卫人员技能水平。

照片 (3).jpg照片 (10).jpg

  接着,民警先后授课,结合真实案例,向现场员工们讲解涉黑恶犯罪形式及举报电话,鼓励群众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同时详细揭露诈骗分子惯用的电信网络伎俩及防范技巧,切实提升员工的防骗意识和能力。

照片 (4).jpg照片 (12).jpg

  为提高员工的参与热情,宣传民警通过有奖竞答和员工们积极互动,营造了现场浓厚的宣传氛围。

照片 (11).jpg照片 (14).jpg

  同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毒品样品展示区及各种内容的宣传展板让员工们观看了解,并通过现场派发宣传单张,向企业员工广泛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扫黑除恶、预防毒品危害以及网络安全等防范知识。

照片 (13).jpg照片 (8).jpg照片 (7).jpg照片 (6).jpg

  通过系列宣传形式,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警民携手、全民参与扫黑除恶、防范电信诈骗、共建平安企业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