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鹤山铁夫美术馆展陈项目的批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关于鹤山铁夫美术馆展陈项目的批复


鹤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送来《关于鹤山铁夫美术馆展陈项目立项的申请》及附件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为树立地方文化名人品牌,进一步健全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同意实施鹤山铁夫美术馆展陈项目(项目统一代码:2018-440784-88-01-004605)。项目建设地点鹤山市文化中心东北角场馆。

二、项目建设内容:将原毛胚场馆改建成美术馆,以基础建设、装修和设备购置为主。场馆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布展面积约2000平方米。项目建设须符合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公共美术馆建设标准》(建标193-2018)相关要求。

三、项目总投资900万元,其中:前期费用50万元,包括设计及预算编制;建安费用760万元;预备费90万元。

四、项目由鹤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自行组织建设。

五、项目建设年限:20196月开工,201910月建成。

六、项目资金来源:由市财政统筹解决,2019年安排810万,2020年安排90万。

七、项目在工程设施、建设及使用中的能耗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能耗标准和节能规范,从设备选型、节水节电等方面采用先进技术,降低能耗。

八、请加强工程建设和投入使用后的环境管理,控制施工中扬尘、噪声污染。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使用后各项指标达到环保要求。

九、项目招标方式按招标核准意见表核准的内容执行(见附件)。

十、请按审批的内容和建设规模组织项目实施。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办理。

十一、请根据本批复文件办理相关手续。

此复。



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921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府办、财政局。

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共投资股          2019218日印发

附件


工程招标核准意见


建设项目名称:鹤山铁夫美术馆展陈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   察








设   计








建安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   理








设   备








重要材料








其   他








审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有关规定,同意上述核准,“其他”栏所含内容的招标方式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批部门盖章

201921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