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越楼围、罗江围堤路及环境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发改公〔201910号                签发人:李荣树


关于鹤山市越楼围、罗江围堤路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鹤山市水利工程项目管理所:

你单位现报来《关于审核鹤山市越楼围、罗江围堤路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申请》及附件资料。根据工作的安排,市政府已同意项目实施。经我们研究,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和建设地点:

项目名称:鹤山市越楼围、罗江围堤路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广东省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18-440784-48-01-847974)。

项目建设单位:鹤山市水利工程项目管理所。

项目建设地点:鹤山市越楼围、罗江围。

二、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堤路改造全长7243m、现状路面“白改黑”、对病害路面处理后加铺不小于10cm的沥青。其中越楼围改造标准段宽度9m(两侧0.5m宽土路肩、6.0m宽车行道、2.0m宽人行道)、罗江围改造标准段按现状宽度,增加路缘石。

(二)对堤防薄弱段(桩号L0+800L2+700)进行充填灌浆。

(三)对堤路及坡面进行景观的升级改造,景观绿化面积约43000m2

(四)对沙坪河下游原有三座旧桥梁(连南桥、三夹桥、新社桥)路面和栏杆、竹树坡驿站、沙坪河一期试验段等进行提升改造等。

三、工程估算总投资约7866.46万元,其中单项工程6557.8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93.44万元、基本预备费715.13万元。

四、项目建设期限:施工总工期为9个月,计划开工日期为20193月,完工日期为201912月。

五、项目在工程设计和建设阶段,应优化工程设计和施工方案,选用节能材料,加强管理,实现节能目标。建设过程中要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强施工保护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六、项目建设资金来源:建设资金在政府性基金中统筹解决(其中2019年安排5500万元,2020年安排2366.46万元)。若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EPC)模式,结算费用不得超过本批复中对应的费用金额。如超出,按本批复中对应的费用金额进行结算。

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项目必须依法招标投标。《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项目招标方式按招标核准意见表核准的内容执行。

八、审批项目的相关文件分别是:鹤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鹤山市越楼围、罗江围堤路改造及环境整治项目立项的批复》(鹤府复〔20193号);专家组关于《鹤山市越楼围、罗江围堤路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审查意见及鹤山市水务局《关于对〈鹤山市越楼围、罗江围堤路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技术审查意见》(鹤水复〔2018104号);鹤山市国土局《关于鹤山市越楼围、罗江围堤路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的用地意见复函》;鹤山市财政局关于《关于征求鹤山市越楼围、罗江围堤路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建设资金意见的函》的答复意见。

九、请按审批的内容和建设规模组织项目实施。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办理。

十、请根据本批复文件办理相关手续。

此复。


201912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府办、水务局、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公共投资股    2019121日印发



附件:


招 标 核 准 意 见


申请单位:鹤山市水利工程项目管理所

建设项目名称:鹤山市越楼围、罗江围堤路改造及环境整治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设计

核准

——

——

核准

核准

——

——

建安工程

核准

——

——

核准

核准

——

——

监   理

核准

——

——

核准

核准

——

——

设   备

——

——

——

——

——

——

——

重要材料

——

——

——

——

——

——

——

其   他

——

——

——

——

——

——

——

批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有关规定,同意上述核准,“其他”栏所含内容的招标方式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批部门盖章 2019121

注:审批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