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征求鹤山市名雅苑门前广场等三个公共停车场收费标准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加强车辆停放服务收费管理,规范车辆停放服务收费行为,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政策的实施意见》(粤发改规〔2017〕5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放开住宅小区、商业配套、露天停车场停车保管服务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5〕483号)和《江门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江发改费管[2017]1302号)等规定,结合我市的实际,我局草拟了《鹤山市名雅苑门前广场等三个公共地方停车场收费标准的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通过邮件、书信等形式,对办法、方案、具体收费标准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4月27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邮箱: jfgj@heshan.gov.cn

  2.寄发信函,邮寄地址:广东省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路60号 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管理股)邮编:529700。(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停车场收费标准征求意见”。传真请发至:0750-8890037。)

  3.通过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公众号留言反馈。内容包括修改建议和修改说明以及建议的停车服务收费标准、建议人姓名、联系电话和邮箱等联系方式。



  附件:关于鹤山市名雅苑广场等三个公共地方停车场收费标准的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