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心聚力踏新途,昂扬奋战“开门红”--市发展改革局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发改局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江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以及鹤山市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百千万工程”指挥部会议精神,科学部署发展改革部门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动员全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奋勇争先,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创佳绩。

  会上,各股室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4年重点工作思路,党组书记侯锦强、局长张梅就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2024年发展改革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业务股室在新的起点上,要拼搏实干、敢做善为。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锚定“建典型、作示范”的总目标,将“百千万工程”放在工作首位,对标对表细化明确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工作顺利完成。二是真抓实干马上办。拿出“三年工程两年干,能多干可多干”的精神,把心思放在重点工作上,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扎扎实实将各项工作计划目标有效落到实处。三是坚持以业务为王。对上级政策做到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落实,把政策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增强业务知识储备量,扎实推进业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始终要把作风建设牢牢紧握在手中,把狠抓服务放首位,依法依规主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始终把群众、企业、镇街的事情当作是自己的事情,更大力度提高服务标准。增强意识鼓干劲,要切实增强做好发展改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拔头筹、争上游”的精气神高质量全面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要上下同心团结一致,要持续强化大局意识,锻造实干担当、善谋善干的能力本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发改干部队伍,为建好省“百千万工程”典型县,全力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凝聚起更加强大的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