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助力疫情防控 发改人在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自“1116”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市发展改革局深化全域党建助力疫情防控,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挺身在挂钩网格、核酸检测、物资调配、保供稳价和安全生产第一线,与人民群众一起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切实筑牢夯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针对常住人口多、防控任务重等现状,市发展改革局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部署,组织党员义工下沉凤凰社区,认真做好政策宣传、核清网格底数、排查重点地区来(返)鹤人员、提醒居民做好防护并落实好防疫等工作,及时把防疫政策、防控信息等传递到社区居民,形成政策宣传讲解到位、群众情况心中有数、反馈渠道畅通高效的良好局面。

IMG20221119102754(1).jpg

  同时,市发展改革局选派党员先锋队在每天7至13时到碧桂园体育公园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扫码测温、问询指引和秩序维持等工作,安排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工作人员不分昼夜、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调配应急防疫物资,汇聚团结奋进正能量,全力做好核酸检测和物资调配工作。目前,我市共出库N95口罩、一次性手套、折叠床、毛巾被、枕头等应急物资5批。

IMG_20221119_214630(1).jpgIMG_20221120_101556(1).jpg

  此外,市发展改革局接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加强对商超、农贸市场、电力、成品油、油气管道、交通轨道等领域的巡查,全力保障我市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价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守护我市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