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抗疫一线 发改党员义工在行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我市周边城市出现新冠肺炎阳性本土病例,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公共健康安全,我市于1月15-16日开展了核酸筛查活动。市发展改革局迅速响应防疫号召,负责支援碧桂园体育公园检测点的核酸筛查工作,迅速组织多名党员投入抗疫一线,共同助力筑牢抗疫屏障。

IMG_20220116_085703.jpg

  早上7点,第一批党员义工已早早到达体育公园采样点,全体穿上鲜红色的党员义工服、戴好口罩,进入到工作位置中准备“作战”。党员义工们在信息登记区引导群众到达指定地点,做好秩序维持,耐心协助群众录入身份信息,缩短群众等待时间,为体育公园检测点工作的高效有序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IMG_20220116_085714.jpg

  党员义工行动迅速,服务热情,分批轮岗上阵,一直忙碌到晚上,获得前来检测群众的点赞,他们说道:“用汗水诠释了责任与担当”。党员义工与医护工作人员一同保障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鹤山市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党员力量。

  此外,我局充分发挥职能,积极做好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在各仓储点安排人员值守,在接到物资使用申请时,协调相关物资进行支持,并在调拨后及时补充,保障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接下来,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将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号召,服从指挥、尽职尽责,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鹤山平安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