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节前巡查,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民生商品和服务价格稳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31日上午,发改局梁德顺同志带领价格股工作人员到部分超市、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解当前市场上与群众生活、节日消费、疫情防控密切相关的粮油肉禽蛋奶果蔬等主要农副商品以及口罩、酒精、抗病毒口服液等医药防治商品的货源组织、供销及价格运行情况。

  从巡查情况显示,元旦前夕我市市场上与居民密切相关的农副商品、医药防治用品供应及备货充足,能够有效保障和满足群众消费需求,现场购销秩序良好,价格总体平稳,未有价格异动或商品脱销情况产生。

22782cdc5d68a01b2d14894182df4e76(1)(1).jpg492b1ef19fbd88b269efe100f0ff336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