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能耗双控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3日,我市召开能耗双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碳达峰、碳中和及能耗双控工作,全市各镇(街),市发展改革局、市科工商务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的实施方案》,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IMG_6651.JPG

  会议指出,做好能耗双控工作是实施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市各镇(街)和各有关单位应该提高认识,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能耗双控目标任务,在各自职责领域内开展好相关工作,例如节约型机关、绿色商场、绿色建筑、绿色出行等方面创建工作,倡议绿色生活方式,进一步推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促进产业结构、能源结构、消费结构进一步低碳化,助力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