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50多名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经济课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让新任镇级领导干部尽快熟悉经济工作,提高经济管理能力和水平,近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财经工作专班联合举办新任镇级领导干部经济业务培训班,各镇(街)新任政府主要领导、分管经济业务领导、经济发展办负责同志以及经济统计员等50多人参加了学习。

IMG_20211104_084818.jpg

  市府办副主任李永灿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新任领导要善于观大局、谋大势,要结合自身镇(街)实际情况,思考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高质量发展;要致力敢担当、善作为,在推动经济发展方面多下苦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全力打造国家级对欧合作重大平台,以奋发姿态投入到鹤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

  培训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邀请发改、财政、自资、统计等经济主管部门领导主讲,讲解了我市经济社会情况、国民经济核算、统计法规、土地开发利用、财政税收、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信用体系建设、能源及价格政策,并对市“十四五”规划纲要作了解读。

  新任镇级领导干部经济业务培训班有助于全方位提高经济工作领导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抓落实能力,为鹤山经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