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结对共建学党史 同心携手办实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8日,市发展改革局党员干部走进结对村——鹤城镇南星、南中、南洞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结对促学实践活动。

  通过与结对村的党员群众一起观看一部纪律教育专题影片、分享一个红色故事、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有奖问答,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我为群众办实事”满意度调查、纪律教育知识以及与发展改革部门工作相关的信用建设、节约能源和节约粮食等方面的业务宣传贯穿于结对促学实践活动中。乡镇是党史学习教育推广的“最后一公里”,通过开展结对促学实践活动,将赓续红色基因与模范机关党建工作相融合,把党史中蕴含的力量与群众的需求相呼应,深入基层,进一步激活"神经末梢",带动党员群众重温党的历史、筑牢纪律防线,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IMG_6103.JPG

  图 1举办党史知识问答活动

IMG_6451.JPG

  图 2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宣传

IMG_6472.JPG

  图 3集中观看纪律教育警示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