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大调研组到市发展改革局开展专题调研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精准把握、准确研判未来五年我市在经济、社会面的发展走势,2021年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志强率人大调研组到我局,就我市“十四五”规划、市临空产业发展规划、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我局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等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


 IMG_5155_meitu_1.jpg

   


  会上,郭财兴同志代表我局,向人大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情况,并对我市临空产业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

  随后,人大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报告,并对我局2020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进行了认真记录和仔细提问。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发展改革工作关系未来我市的发展走向,整个专题报告内容详实,分析问题准确到位,既有对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精准把控,又有对我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方向提出了可操作性建议,充分发挥了发展改革部门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总体规划及统筹协调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