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改革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2日下午,鹤山市发展改革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郭财兴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学习。

1.jpg

  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并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对“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12个方面重点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的方向。

  会上,张梅副局长围绕我市发展改革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等交流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最后,郭财兴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开展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的基础上,立足职能使命,高质量谋划我市“十四五”规划。坚定不移加快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的各项改革,积极应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努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