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改革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惠州进行信用建设工作交流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社会信用建设工作,加强横向交流,向先进地区学习取经,9月3日,鹤山市发展改革局、鹤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五人,由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德顺带队,到惠州市惠城区发展改革局进行信用建设工作交流学习。

111.png

  这次交流学习以讨论会形式进行,重点针对信用“双公示”信息报送、联合奖惩机制、信用信息在市场监管工作中的具体运用等业务进行沟通学习。

  会上,惠州市信用信息中心王威科长、惠城区发展改革局何丽银局长、信用科温石雨科长,结合实际工作,讲解了惠州市在信用建设和信用监管方面的做法,详细解读联合奖惩的机制。双方就信用承诺应用于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信用分级分类监管、重点领域的失信整治、信用修复等多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交流。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我们获益良多。我们将吸取惠州信用工作先进经验,结合我市现阶段工作实际,加强联合奖惩,推广应用信用信息,将我市社会信用建设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