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举办2020年全市社会信用工作会议暨联合奖惩信用修复培训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17日,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0年全市信用工作会议暨联合奖惩信用修复培训会议,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1.png

2.png

  会议对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0年上半年“双公示”等工作进行总结,布置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并进行业务培训。

  会上,信用办人员对“江门市社会信用联合奖惩应用系统”的登录查询、“双公示”疑问数据修正报送平台进行详细讲解,对政务诚信绩效考核作了详细说明,认真解读了《2020年鹤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配合江门市做好各项信用建设工作。

3.png

  会议还针对实际工作,详细解释“信用修复”工作的流程,积极鼓励各职能主管部门配合失信主体进行“信用修复”。

  会议强调,随着社会发展,信用信息的运用越来越受到重视,信用信息对社会对个人的影响越来越大。推广社会信用联合奖惩系统的应用,就是将信用信息运用在各个部门的实际操作,目的是实现“信用奖惩、一键搞定”便捷模式。

  会议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环,是信用监督的重要体现。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扩大信用结果应用,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好的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