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人大调研组到市发展改革局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局开展“保发展、促稳定”调研指导工作,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财兴同志分别从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开展发债和基础设施建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稳定粮食供给和保供稳价五大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局的工作情况。调研组就做好重点项目准入、节能减排、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与我局展开探讨,充分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性意见。

15ee5b8e0619b1cc65f02d890b8776c.jpg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细就同志对我局在“保发展、促稳定”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我市经济社会形势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发展改革工作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决策准,立项工作要讲求落实率、有效率和实现率。他强调,投资计划的科学性要从发展改革工作开始,政策的研究和服务要从发展改革工作开始,发展的动力要从发展改革工作开始。

  最后,郭财兴同志对调研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主动作为,认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及时反馈,将一如既往接受市人大调研组的监督,充分发挥发展改革职能作用,为鹤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