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领导到中燃加油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到中燃加油站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市府办,鹤城镇,市发展改革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市领导到中燃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jpg

  李健中指出,各单位要加强对加油站行业管理,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对标开展危险化学品相关的安全整治,进一步强化应急演练,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他强调,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我市安全形势总体稳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据了解,为组织做好“五一”能源领域安全防范检查,市发展改革局制定了检查计划,成立了检查小组,于4月27日至29日连续三日对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加油站、电力设施以及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等开展安全检查,还参加了江门供电局主办鹤山供电局参与的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