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发展和改革局到址山镇宣传疫情防控期间惠企政策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鹤山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的文件精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企业发展,4月22日下午,市发改局分管领导应市工商联邀请带领价格股、能源股等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址山镇宣讲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惠企政策。来自市工商联、市供电局、市发改局、址山镇政府、址山镇企业家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市发展和发改局到址山镇宣传疫情防控期间惠企政策.jpg

       活动中,我局相关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我市的优惠政策及省、市阶段性降低电价、气价、水价等相关政策,并现场答疑。专业人士的政策解读,让现场的企业负责人茅塞顿开,收获良多。
  会后,址山镇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政府应对疫情影响,快速出台一系列优惠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大家有信心渡过难关,恢复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