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民请放心!我市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的指示精神和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市发改局认真落实,积极做好粮食和应急物资储备,市场价格监测,成品油保障等系列工作。

  一是迅速开展应急物资和粮油食盐储备库存检查。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粮油储备库的检查、落实值班制度。目前我市粮、油、食盐、冻肉库存充足,市粮食协会等单位落实保供措施。

鹤山市民请放心.png

我市粮油、冻肉储备情况

  二是开展市场价格监测。加强与各价格监测点沟通联系,及时了解肉、鱼、禽、蛋、果蔬等市场供应情况和价格走势,目前,市内各大市场、商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鹤山市民请放心1.png

各类商品销售情况

  同时,按上级部署,我局开展对疫情防控相关产品进行价格监测并开展巡查。目前我市各监测单位除医用口罩、消毒药水偏紧缺外,其余药品仍有销售。

鹤山市民请放心2.jpg

药品销售情况

  三是开展成品油保障工作。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我市经营的中石化、中石油、鹏鸿能源及各油站调查走访,目前我市各成品油经营点库存充足。

鹤山市民请放心3.jpg

油站库存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