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到市发改局调研指导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到市发改局调研,重点了解2019年度经济工作的情况,分析当前的经济形势,指导谋划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市府办主任储涂应、副主任黄日华陪同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到市发改局调研指导.jpg

  座谈会上,郭财兴局长汇报我市今年主要经济指标、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情况、2020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以及部门重点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聂加伟对发改局2019年来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今后我市发展改革工作需要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着手,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改局全体成员要提高站位,从市委、市政府高度出发做好经济研判;二是围绕发展主线超前谋划,思考如何结合实际实现区域差别性发展;三是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加速企业落地投产速度以及做好诚信建设、承诺制等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