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常委李健中督导输气管道安全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健中到龙口镇督导输气管道安全工作,市委常委、龙口镇委书记邓志华以及市发展改革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和龙口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发展改革局局长郭财兴向检查组汇报了我局2019年管道保护工作的相关情况。


市委常委李健中督导输气管道安全工作.jpg

  李健中指出,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坚持“严”字当头,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深入开展我市辖区内油气输送管道等能源领域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问题,立即组织实施整改,全面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全面遏制重特大事故。

  他强调,各单位和相关企业要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规章制度,严守操作规程,堵塞安全漏洞,尽一切可能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另外,鹤山发布森林火险红色预警已超过30天,要时刻警醒,加强巡逻防止山火以及衍生的次生灾害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