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进社区 听民意 办实事 解民忧——市财政局参加“两代表一委员”集中接访党员群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作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近日,市党代表、市财政局党组书记黄伟强,市政协委员、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李卓尧,市人大代表冯俏杰以及市财政局党员志愿者参加了“两代表一委员”集中接待党员群众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17-1.jpg

  在活动现场,整齐摆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民法典知识宣传、防诈骗知识宣传等宣传单张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翻阅和学习。“两代表一委员”热情接待前来反映问题意见的群众,认真听取民意,广泛宣传政策,从财政服务保民生、依法理财促发展等方面着手,及时解答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此外,市财政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到场参与,协助“两代表一委员”做好来访群众接待工作,向群众深入浅出地介绍预防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小知识,并利用活动契机开展普法宣传,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17-2.JPG

接下来,市财政局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关注群众提出的诉求,加强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联系,不断拉近与群众的距离,畅通建言渠道,广泛倾听群众声音,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围绕部门职能认真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做到听民意、办实事、解民忧。